京水回民小学开展“国旗 国徽 国歌”学习活动

2019年09月19日 15:1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9月19日学生们在教室听老师讲述国旗的由来和历史_调整大小

学生们聆听老师讲述国旗的由来

9月19日学生们在教室里全体起立、面向国旗行少先队礼_调整大小

学生们面向国旗行少先队礼

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9月19日,京水回民小学各中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旗 国徽 国歌”学习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认真听辅导员讲述“国旗 国徽 国歌”的由来,了解了祖国发展历程中的故事,并深深的感受到国旗、国徽、国歌的形成过程对国家、对民族的伟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意识。除此之外,老师教导学生要规范使用国旗、国徽、国歌。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国旗法、国徽法、国歌法的认识,增强了学生们维护国家尊严的自觉意识,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感。让学生们意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少年,要尊重国家、爱护国家,提高自身的民族认同感,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