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行传承文明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文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9月19日 14:5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志愿服务活动小组

志愿服务活动小组

捡拾垃圾

捡拾垃圾

擦拭街道垃圾箱

擦拭街道垃圾箱

为了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志愿者示范带动作用,18日下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组织部分少先队员和老师组成“文明使者”志愿小分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5时,志愿者们准时在校门口集合,在明确分工之后,分成小组在老师的带领下展开行动,对学校附近的街道进行垃圾捡拾,清洁垃圾桶。街道很快恢复了整洁,一个个小红帽成了街道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最后他们还把带来的《向不文明行为宣战》倡议书发给身边的每个人。

劳动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他们体验到清洁工的辛勤不易,更加坚定决心要做好“文明使者”,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争做文明市民,让自己生活的家园更加美丽。


图/文: 上街区 李孟亚 雷君凡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