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小举行小学数学公开课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2019年09月19日 14:3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老师学生在听课中

老师学生在听课中

张建波老师发言中

张建波老师在研讨发言

副校长曹志红在研讨活动中发言

副校长曹志红在研讨活动中发言

       9月19日上午,荥阳市第九小学举行了小学数学公开课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这次公开课教学观摩研讨活动由教务处组织,九小督导室成员及全体数学教师参加,观摩优秀教师王媛《倒数的认识 》这一课。本节课设计巧妙,思路清晰,流畅,重点突出。尤为出彩的是把学生放到主体地位,让他在练习中发现,交流中巩固。内容简单,但老师挖的深,学生学得活。课后,听课人员集中在四楼会议室进行研讨活动,对该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最后副校长曹志红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并强调:“数学看似严肃、枯燥,但如果用心上好一节数学课,仍会让你收获到意想不到的快乐。上好数学课一定要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入手。不管学什么,只要有了兴趣,才能有激情学好。”

      这节公开课的观摩与研讨活动,给教师搭建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使很多老师学到了许多可以借鉴经验。同时对大家如何上好课、增强课堂教学实效性也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意义。


图/文: 荥阳九小 张建林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