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城关乡实验小学:法律服务进校园 齐心合力保平安

2019年09月19日 14:3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河南省高级律师孙杰为家长讲解法律知识

河南省高级律师孙杰为家长讲解法律知识

宣传讲座在学校新建餐厅举行

宣传讲座在学校新建餐厅举行

家长认真聆听普法知识讲座

家长认真聆听普法知识讲座

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单

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单

师生认真聆听法律知识讲座

师生认真聆听法律知识讲座

为提高师生法律意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创建和谐校园,9月19日上午,应城关乡司法所邀请,荥阳市律师事务所的河南省高级律师孙洁到城关乡实验小学进行青少年普法知识宣传讲座。

普法讲座分为两部分,分别为家长和学生进行宣讲。对家长宣讲时,孙洁律师就校园安全责任划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家庭教育对孩子的影响、家校共育共同培养孩子成才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家长们听得很认真,增强了法律知识,明确了自己应该承担的法律责任,为培养孩子成才奠定基础。接着孙律师对学生进行了普法宣讲,她详细讲解了青少年如何加强自我保护、居家安全、文明交通、文明乘车、预防欺凌、防拐骗等方面的法律知识,为学生答疑解惑。

通过这次青少年普法知识讲座,师生和家长不仅增长了法律知识,也深刻体会到社会主义法治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提高了大家的法律意识,从而更好地为创建和谐校园服务。

图/文: 荥阳市城关乡实验小学 王鹏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