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评优秀作业 培养认真习惯

2019年09月19日 11:4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布展完毕

布展完毕

列队出发

列队出发

组织有序

组织有序

秩序井然

秩序井然

认真查学习

认真查看学习

       为了进一步端正学生的作业态度,提高学生作业书写水平和规范意识,9月19日上午,豫龙镇第一小学开展了优秀作业展评活动。

       豫龙镇第一小学非常重视学生的作业习惯,经常强调让孩子培养好书写意识和能力。开学后四个星期,每个班都评出了若干本优秀作业,学校统一进行展评,全体学生参观。根据安排,参观活动分为一二、三四、五六年级三组进行。大课间时间,三个组的同学们分别站队,依次参观。“哇!王诗涵的字写得好漂亮啊!”“高艳丽的作业每次都得优,真厉害!”同学们在参观时被那一本本书写工整、正确率高的作业所折服,不时发出赞叹声。

       此次作业展评活动,搭建了老师之间、学生之间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豫龙一小的全体老师将以此次作业展评活动为契机,不断改进工作,提高质量,促进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形成。


图/文: 荥阳市豫龙镇第一小学 宋朝阳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