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学生社团招新啦

2019年09月20日 17:3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金画笔绘美社招新

金画笔绘美社招新

生命科学俱乐部招新

生命科学俱乐部招新

校管乐社团吸引了大量学生

校管乐社团吸引了大量学生

详细咨询后决定加入心仪的社团

详细咨询后决定加入心仪的社团

填报申请表,正式入社啦

填报申请表,正式入社啦

加入了心仪的“两棵树文学社”

加入了心仪的“两棵树文学社”

火热的社团招新现场

火热的社团招新现场

  9月18日下午,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举行了新学期的社团招新活动。各类风格、各种学科的社团应有尽有,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参与,满足了学生个性发展的需要。

  两棵树文学社、青春书斋、管乐社、金画笔绘美社、轻歌曼舞社、MYET社团、烟花网社、生命科学俱乐部、纵横时政社、七彩化学、小水滴心理社团、乒乓球社、足球社、篮球社、田径社等众多社团可谓是百花齐开,百团争艳。

  据悉,为此次社团招新校团委做了充分的准备, 9月11日社团负责老师统一上交社团招新申报表,校团委根据申报数量、类别统一安排,制作社团宣传海报,制定招新方案。

  纳新招贤现场人头攒动,笑声连连。为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自己的社团中来,各社团在招新中可谓各出奇招,除了通过张贴海报等宣传方式,各社团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如管乐社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管乐表演;篮球社在现场表演花式运球、精准投篮引得同学围观喝彩;烟花网社、小水滴心理社纷纷拿出各自社团的道具,招揽社员。

  “老师,我能报吗?”“学姐,你们社团的宗旨是什么?”“学长,你们的社团都有哪些活动呀?”同学们热情满满,或是穿梭于人群寻找自己心仪的社团,或是聚在展台前争先恐后地向老师提问。各社团的老师则耐心地为同学生们讲解、答疑解惑。历时一个小时的招新,同学们都加入了心仪的社团。

  多彩的社团,多姿的生活。每一个社团都是一个梦,青春岁月里追梦的身影最美丽、最浪漫。相信,扶轮学子今后定会在社团展示的舞台上尽情挥洒个性、青春和活力,展示出扶轮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扶轮构建和谐的校园文化贡献力量。

图/文: 扶轮外语 张广洲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