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01中学学生会招新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09月20日 07:4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学生会招新现场

学生会招新现场

3招新宣传展板

招新宣传展板

4阐述我的想法

阐述我的想法

5评委提出问题

评委提出问题

  白露已过,秋分将至。伴随着秋天带来的丝丝凉意,新学期开学已经过去三周。9月17日下午,在郑州101中学生发展中心的组织下,学生会各部门举办了新学年学生会招新活动。高一年级有意愿参与竞选的五十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招新会。学生发展中心王国威副主任和郑玉璞参加了竞选会议。

  本次竞选,各部门计划招聘3-4人。选手两分钟自由演讲和才艺展示,然后学生会干部对其进行一些关于学生活动常见问题处理意见的提问,如“你为什么要加入学生会?当你的学习和你的工作发生冲突的时候,你会怎样做?当你确实完成不了交给你的工作的时候你会怎么办”等等。这些问题让选手在进入学生会之前有了前期的思考,为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招新会之前,学生发展中心还组织参选同学进行了“学生会招新推介会”,旨在为高一新生介绍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能及新成员加入的要求,明确了加入学生会的意义,并鼓励更多有意向的同学加入学生会中来。详细的介绍使高一新生对这个学生自主管理的组织有了更多的了解。

  学生会是立足于服务全校师生的学生自主管理组织,是学生自我管理的中坚力量,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和广大同学的公仆。每一个新的学期,新生力量的融入给这个组织注入了大量新鲜血液,使得这个组织散发出更强的活力,给101中学这个美丽的校园带来更多灿烂亮丽的色彩。相信新的学年,学生会将为师生提供更多服务,用行动影响学生群体,带动全校学生向着健康、积极向上的方向迈进!

图/文: 郑州101中学 田月英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