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开展初中英语“教学评”一体化教学模式观摩课

2019年09月19日 09:0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观摩教学

观摩教学

教师分享心得和经验

教师分享心得和经验

教研员专业点评

教研员专业点评

  9月18日下午,上街区初中英语“教学评”一体化教学模式观摩课在上街实验初中多功能厅如期举行。上街区教科研中心初中英语教研员田中禾、实验初中何卫刚和贾静副校长带领本校及全区所有九年级英语教师齐聚一堂,观课议课,共享基于核心素养的教学评一体化优秀教学经验。

实验初中名师工作室李卿老师为大家呈现了一节精彩纷呈的话题整合课。课堂上,李卿老师娴熟流利的英语口语,和蔼可亲的教风给与会教师留下了深刻印象。她的教学设计由浅入深,环环相扣,让学生在听说写方面收获颇丰。一堂课下来,老师上得用心,同行听得走心,学生学得舒心。

随后,李卿老师分享了她的教学设计思路,二外初中的吴世倩、北大培文的赵咏、实验初中的褚雪萍老师对本节课进行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课堂亮点,同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田中禾老师做了点评和总结,对新学年英语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为大家今后的工作指明了目标和前进方向。相信借本次观摩课之东风,我们上街的初中英语教学工作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图/文: 上街区 田中禾 雷君凡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