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除隐患 保平安 郑州52中召开保安专项培训会

2019年09月19日 08:5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1  郑州52中学召开保安专项技能培训会

郑州52中学召开保安专项技能培训会

02  总务处主任朱澄均支持工作会议

总务处主任朱澄均主持工作会议

03 副校长徐植民强调保安要熟练掌握各项专业技能

副校长徐植民强调保安要熟练掌握各项专业技能

04  学校安全专员王珂向保安讲解安保器材的使用

学校安全专员王珂向保安讲解安保器材的使用

05  保安队长左纪文专门对保安专项技能进行现场讲解

保安队长左纪文专门对保安专项技能进行现场讲解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保安队伍管理,强化保安专业技术技能,有效提升综合素质能力,9月18日上午九点,郑州52中对学校全体保安人员开展了一次业务技能专项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总务处主任朱澄均主持。

本次培训活动围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主题,主要向全体保安队员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形势、应急处置预案、相关法律法规、岗位职责技能要点、服务礼节礼仪,并就校园巡逻巡查方式、做好校门口出入人员的登记情况等做了重点介绍。同时,朱澄均结合行业工作特点,通过列举相关典型事例带领大家来查找问题原因,共同分析不足,提出解决方案,总结经验教训,以此大大提高了保安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专业素养,也让队员们更加清晰认识到学校安保工作的重要性。

副校长徐植民提醒全体保安队员:学校保安代表着保安公司和学校单位的形象,在日常工作中,对学校出入来访人员要态度和蔼,切实做到“服务质量最优、服务形象最佳”,并做好详细记录,严格把好校门关。车辆指挥,消防水带对接,安保器材操作,常见情况处置等岗位技能要熟练掌握,要不折不扣的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业务知识与实操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理论讲解后,保安队长左纪文还专门对保安纪律、门卫室的卫生、队列训练,安保器材的使用等专项技能进行了简要的规范与安排,这无形中强化了队员们的纪律意识,更进一步加强了队员们的优良作风。

培训不仅提升了保安队伍的综合素质,同时为保安队员更好地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护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下一步工作中,郑州52中将继续努力,狠抓保安队伍建设,有效提升队伍岗位技能和服务水平,以优异服务、满意成绩来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

图/文: 郑州52中 张强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