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07中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9年09月19日 08:5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107中学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郑州市第107中学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王正臣主任带领大家学习创建测评体系

办公室主任王正臣带领大家学习创建测评体系

李志勇校长强调创建工作重要性

副校长李志勇强调创建工作重要性

张献雨校长作总结发言

校长张献雨作总结发言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文明素养,营造优美育人环境,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9月17日下午,郑州市第107中学在三楼会议室厅召开文明校园创建推进会。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创建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正臣主持。

会上,王正臣通报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分工和开展情况并对《河南省中小学文明校园(标兵)测评体系》进行了解读,并从“材料审核”“实地考察”“特色指标”“问卷调查”四个方面入手,以往年创建文明单位的材料为例,带领大家学习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

就如何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副校长李志勇就具体工作进行了严密部署,并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时间节点做了补充说明,他强调全校上下要统筹协调,全员参与,充分认识到精神文明的概念,切实凝聚创建文明校园的工作合力,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各年级各处室要高度重视,补齐短板,做好文明单位创建考评验收各项工作。

校长张献雨作总结发言。她就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切实增强紧迫感。省级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和学校的长远发展,是建设高水平校园的基础,一定要加强紧迫感,积极推进。二是要坚决打好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攻坚战。各处室一定要明确标准,对照标准仔细检查,对存在问题的方面尽快整改。三是务必严格落实责任制。各处室负责同志和具体工作人员承担直接责任,要加强督查,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全校共同努力,确保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成功。

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创建文明校园和平安校园,事关每一个107中人。就让我们从小事做起,让我们把文明的种子撒播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文明之花越开越盛!

图/文: 郑州107中学 杨琳琳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