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城关乡王庄社区幼儿园:学习心中榜样,弘扬高尚师德

2019年09月18日 15:2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918121906

老师们积极交流,夸赞自己身边的好老师、好同事

微信图片_20190918121910

青年教师纷纷对老教师在工作中给予自己的帮助表示感谢

为深入学习贯彻郑州市、荥阳市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弘扬高尚师德风范,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幼儿园各项工作,9月17日下午,城关乡王庄社区幼儿园开展“我身边的好老师”交流分享活动。

会议由胡黎宏园长主持,每位教师积极踊跃发言。教师们分别从日常生活、教育教学中的一个个精彩细节和典型事例,来阐述幼儿教师爱岗敬业、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高大形象。老师们用自己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身边一个个令人感动的故事。在历时一个小时的活动中,掌声频频响起,大家不仅为讲演者的精彩表现而喝彩,更为身边的好老师、好团队的事迹所折服、所感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正气,树立了新风,让每一位教师在工作的同时多了一份榜样的力量,多了一份发现美的眼光,推动了全园教职工向先进学习的热情,掀起了争先创优活动的新高潮。

图/文: 城关乡王庄社区幼儿园 张晓丽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