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创卫工作不停歇,郑州二中突击检查老师“内务情况”

2019年09月19日 08:5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陈胜主席讲话安排工作

安排工作

工会检查小组检查中

检查中

办公室一角2

办公室一角

办公室一角

办公室一角

  9月17日下午,按照上级部门创建要求,结合文明校园创建活动,郑州二中初中部校园净化专项活动小组成员在组长、工会主席陈胜的带领下,分为三个检查小组对初中部教师办公室卫生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开始前,陈胜对各个小组进行了检查标准的指导,要求各小组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此次检查工作。各个检查小组按照事先制定的检查标准,逐项地对各个办公室卫生进行了检查,并对教师进行卫生安全教育提醒。

  整体来说,各办公室环境布置幽雅,适当摆放少量植物,摆放合理,点缀得体,花盆周围干净、无污水,有校园文化氛围。桌椅板凳摆放有序,卫生工具摆放合理,文件柜顶部未发现堆放无用杂物。无违规大功率电器情况,开关、插座及接线板安全、完好、无灰尘,线路规范、安全,无私拉乱接。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都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督促其进行整改。

  本次卫生督查工作有助于安全有序、文明健康的工作和学习环境的营造,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图/文: 郑州2中 郭宇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