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解放路幼儿园:开展班级环创比赛活动

2019年09月18日 09:5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5756

解放路幼儿园边梦月老师在介绍自己班的主题墙

DSC_5823

解放路幼儿园赵崇阳老师在阐述“印象中国”的巧妙构思

DSC_5823

解放路幼儿园赵魏云老师在介绍传统文化与主题墙的有机结合

DSC_5726

解放路幼儿园张璐老师在介绍孩子们的操作墙

9月17日下午,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领导组在园长王新宇的带领下,组织各班班长对班级活动室及走廊墙面环境资源的创设和利用方面进行了学习和评比。

班长们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班级每一个版面的设计意图和功能。大家在不断学习和实践中认识到,环境不再是“绿化”、“美化”、“儿童化”等外在的装饰,而是教师为幼儿准备的,满足幼儿发展需要的、有利于幼儿体、智、德、美、劳诸方面发展的环境,让环境创设与教育目标有机结合,使幼儿在积极主动与环境交互中得到身心和谐发展。

在孩子们的活动环境里,随处可见孩子们自己的创作成果。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随着教育观念的改变,教师也从原来的传统观念中解放出来,由原来孩子的主导者变成孩子的引导者、支持者、参与者。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解放路幼儿园的教师们能够利用环境引导孩子正确的认知,让孩子们在幼儿园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图/文: 中牟解放路幼儿园 办公室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