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小学数学2019-2020学年质量分析暨教材教法培训会召开

2019年09月18日 09:5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教研员吴淑娟进行培训

上街区教体局教研员吴淑娟进行培训

铝城小学魏新丽发言

上街区铝城小学魏新丽发言

实验小学张雪梅发言

上街区实验小学张雪梅发言

全体数学老师认真学习

全体数学老师认真学习

9月17日下午,上街区小学数学2019-2020学年教研质量分析暨教材教法培训会在区外国语小学召开,会议由上街区教科研中心数学教研员吴淑娟老师主持,全区小学数学老师参加。

会上,首先由实验小学三年级老师张雪梅,铝城小学四年级老师魏新丽,中心路小学五年级老师张梦园和新建小学六年级老师张红霞对上学期期末试卷进行质量分析。她们从试卷特点、各校整体成绩情况、测试反映出的问题以及以后教学中改进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吴淑娟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她要求全体老师要汲取这次分析会的经验,把今后的教学工作做得更好。她还为全体老师做了“如何进行单元教学设计”的专题培训,她从什么是单元教学设计,为什么要进行单元教学设计,单元教学设计的依据和要求,如何进行单元教学设计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详细地讲解。全体老师认真聆听,明白了单元教学设计的目的在于努力实现教学过程中的最优化,达到用的方法巧,花的时间少,费的力气小,取得的效果好。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全体数学老师受益匪浅,表示以此培训学习为契机,认真进行教学设计、认真上课、认真做好教研工作,争做一名优秀的数学教师。

图/文: 上街区 吴淑娟 刘梦燕 罗喜仙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