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60中举行综合实践开营仪式

2019年09月18日 15:3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60中举行实践活动开营仪式

郑州60中举行实践活动开营仪式

实践基地领导发表讲话

实践基地领导发表讲话

郑州60中校长刘海鹏向同学们提出要求

郑州60中校长刘海鹏向同学们提出要求

全体学生宣誓

全体学生宣誓

学生们热烈鼓掌

学生们热烈鼓掌

  9月17日,伴随着绵绵的秋雨,郑州60中八年级全体学生来到始祖山实践训练基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山中云雾蒙蒙,好似梦幻仙境。在这样的环境下,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在教官的带领下,快速分寝、换装,片刻工夫,英姿飒爽的“小士兵”涌现在我们眼前。

  上午10点30分,社会实践活动开营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基地领导对全体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交代了参训学生活动时的注意事项,提醒学生注意安全。

  郑州60中校长刘海鹏向同学们寄予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全体同学要积极融入大自然,自觉遵守制度,听从指挥,树立团队意志,展现出60中的学子风采。殷殷的期盼让同学们对此次活动充满了期待。最后,全体学生开班宣誓,大家声音整齐、洪亮,震彻了整个始祖山。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短暂的开营仪式后,同学们摩拳擦掌,积极投入到实践中。鼓掌声冲破苍穹,呐喊声回荡在整个始祖山间。希望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中,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天空。

图/文: 郑州60中 张晓君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