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黑板报评比活动

2019年09月17日 15:3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一一班的板报

一一班的板报

一二班板报

一二班板报

一三班的板报

一三班的板报

二二班的板报

二二班的板报

二三班的板报

二三班的板报

三一班的板报

三一班的板报

三二班的板报

三二班的板报

四二班的板报

四二班的板报

  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祖国妈妈的第70个生日。在荥阳市豫龙镇第二小学全体师生的共同参与下,成功开展了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共同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

  此次活动以 " 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为主题,旨在喜迎建国 70 周年,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各班充分利用黑板报这块宣传阵地,对爱国主义教育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黑板报内容有的介绍爱国的内涵;有的宣传爱国主义精神的魅力;有的赞扬爱国主义的感人事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

  通过本次黑板报评比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爱国主义精髓的认识,培养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也美化了班级环境,为学校“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更为促进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相信在本次校级黑板报评比中,各班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文: 荥阳市豫龙镇第二小学 图文:王清兰/张艳艳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