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 外国语小学社团“百变花样”招募新团员

2019年09月17日 11:0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招新活动现场

招新活动现场

创意拼装社团招新

创意拼装社团招新

国画招新现场

国画招新现场

跆拳道社团招新

跆拳道社团招新

舞蹈招新现场

舞蹈招新现场

原色艺术社团招新

原色艺术社团招新

智能机器人社团招新

智能机器人社团招新

在这个丹桂飘香的秋季,上街区外国语小学新一轮的社团招新活动也紧锣密鼓地开始了。9月16日,在学校的操场上,摆满各个社团的招新宣传资料和现场展示,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眼球。

本次社团招新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开展招生工作。有绿荫足球、衍纸画、合唱、拉丁舞、武术、梨园艺术、国画、英语剧、智能机器人、建筑模型、花样轮滑等三十多个社团,这些社团以兴趣、交流、锻炼、实践等特点,学生们可以根据自身爱好,选择喜欢的社团踊跃报名,社团老师根据学生特点进行现场考核,选择符合社团要求的学生。招生活动气氛热烈,学生热情高涨,踊跃报名参加自己喜欢的社团。

为深入开展社团活动,学校充分利用社会资源。除调用学校的专职教师,还从校外特聘部分专业教师来给孩子们授课,为高质量开展社团活动提供有力保障,真正提高学生核心素养,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学校希望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让全校学生都能在自己选择的舞台上自由发展、快乐成长。

图/文: 上街区 李孟亚 雷君凡 责编:陈颖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