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教体局副局长宁建方到乔楼一小调研

2019年09月17日 11:1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0011

宁建方察看改造后的操场,并检查工程质量

DSC_0023

宁建方察看相关资料

DSC_0030

宁建方察看改造后的小餐厅

DSC_0041

宁建方询问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

       9月16日下午,荥阳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宁建方、基建科科长黄建慧等一行四人到乔楼镇第一中心小学调研。乔楼镇中心校校长张保锋、一小校长梁春丽陪同调研。

       宁建方首先听取梁春丽校长就乔楼一小暑假学校设施改造情况的汇报,又实地查看学校操场、女生宿舍、学生餐厅等改造项目的改造效果、改造质量及投入使用情况。

       随后,宁建方详细询问学校基础设施还存在的问题,针对学校反映的教学楼、男生宿舍楼、女生宿舍楼漏雨,学生餐厅小、就餐学生多、学生就餐困难等情况,宁建方要求学校抓紧时间申报需要改造的项目,教体局基建科尽快报批,尽快改造到位,确保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安全、健康、舒适。

图/文: 荥阳市乔楼镇第一中心小学 李松献 责编:陈颖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