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 浓浓支教情 暖暖慰问意

2019年09月17日 11:0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送图书

送图书

校领导与支教老师和当地校长交谈

校领导与支教老师和当地校长交谈

与当地校长交流

与当地校长交流

中秋,一个洋溢着亲情的节日,一个诉说着团圆的节日,一个释放着思念的节日。在这充满浓浓亲情味的日子里, 2019年9月11日华中师范大学附属郑州高新区荣邦城小学校领导来到周口市扶沟县花园小学看望在外支教杨燕洲老师,为她送去中秋的心意,为学生带去精挑细选的图书,同时也带去全体教师的关心和诚挚问候。

来到花园小学后,领导与燕洲老师亲切交谈,了解她的基本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勉励她在新的环境里要虚心学习,踏实工作,把自己的才华尽情施展出来,高效、优质地完成支教任务,成为支教学校的中流砥柱,也表达了对燕洲老师的牵挂之情,期盼她的回归。在与支教学校交流过程中,花园小学领导对燕洲老师优良的敬业精神、认真的工作态度、过硬的业务素质给予了高度赞扬。与此同时,双方领导还共同探讨、交流在教育教学和学校管理方面的一些经验、想法和思路,领导表示一定会给予支教学校教师培训上的支持,共享华师送教、专家讲座等学习上的资源,为“兄弟”学校带去先进的教学理念。

领导的关爱让支教老师倍受鼓舞,表示一定将领导的关爱转化为工作中的动力,以一流的精神状态、踏实的工作作风,一丝不苟地做好支教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为支教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高新区 荣邦城小学 责编:陈颖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