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中]52中读书交流“分享阅读经验,提升教育智慧”

2019年09月17日 14:3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1苗苗做精彩分享

苗苗做精彩分享

02孙林娜结合教学实例谈读书感受

孙林娜结合教学实例谈读书感受

俗话说得好:欲求教书好,先做读书人。由此可见,阅读是教师成长的必由之路,教师的读书分享活动也是打造52中书香校园的一项重要常规工作。9月12日下午,在副校长姚华伟的主持下,本学期第一次读书分享活动在报告厅进行,也拉开了本学期系列读书活动的序幕。

此次进行分享的是语文组教师苗苗和孙林娜,她们深入阅读的书目同为《中学语文名师教例评析》,颇有些“同课异构”的味道,饶有趣味。结合自己的教学,苗苗向教师们娓娓道来“教语文就是要教语文的灵魂”,孙琳娜则以《壶口瀑布》语言评析课教学实例为教师展现她从书中学到的“宝藏”。两位教师的分享思路清晰,简约而不简单。她们的解读和所悟所思,深深吸引并打动着台下每一位细细聆听的教师。

52中向来提倡教师多读书,分享阅读经验,提升教育智慧。在全体会上作读书分享交流是一种优秀的传统将继续传承。最后姚校长鼓励大家,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让书香飘溢满校园!

图/文: 郑州52中 图/文:王丹/李红娜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