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中“模联”成员选拔开始了

2019年09月17日 14:3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模联选拔

模联选拔

模联选拔现场

模联选拔现场

选拔中

选拔中

打分表

打分表

评委商议细则_副本

评委商议细则

9月16日下午,河南省青少年模拟联合国辩论赛(简称模联)郑州二中代表队成员选拔活动在高中部举行。

经过郑州二中英语组老师的精心策划、宣传,同学们踊跃报名,提交了申请表。选拔活动分为自我介绍、个人观点发表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主要考察学生的中英文水平,相关学科知识储备和对于国际时政的关注度。

个人观点发表有两个主题,一是终止记者受到非法侵害,一是Combating Terrorism Around the Globe。现场答辩则需要在老师准备的两个题目中任选其一进行分析阐述。评委老师从英语语言表达、思维反应、个人魅力等方面进行评价打分。在这次模联成员选拔期间,老师们见识到了同学们对模拟联合国这个活动的兴趣与热情,也深深体会到了当代高中生对世界的关注和过人的胆识与能力,还有身为郑州二中学子做未来主人的意识。

在国际化素质教育背景的推动下,模拟联合国受到了越来越多学校的重视。郑州引进模联项目后,郑州二中是第一批参加这个活动的学校之一。九年来,郑州二中的同学在模联的舞台上心怀天下、俯仰寰宇、感知实事、体人间真情。未来,郑州二中的学子必将在模拟联合国这个小小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

图/文: 郑州2中 吴丽芳 张蒙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