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文创专业部师生别样过中秋

2019年09月17日 14:3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马海峰校长慰问师生_副本

马海峰校长慰问师生

写生期间学生不忘坚持晨读_副本

写生期间学生不忘坚持晨读

中秋节师生一起包饺子_副本

中秋节师生一起包饺子

专业教师耐心指导_副本

专业教师耐心指导

专业教师认真评画_副本

专业教师认真评画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今年的中秋节,万家团圆时,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文创专业部的老师们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在巍巍太行山里,陪写生的学生们过了一个别样的中秋节。

2019年9月11日,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在副校长陈红霞的带领下,组织18级美工专业学生到林州市石板岩镇开始了为期11天的写生活动。写生期间,学生们以小组为单位,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地点取景作画,山间小路、农家小院、潺潺溪水旁边,大家一坐就是几个小时,在老师的指导下,将高山绘于指尖,将村落画在纸上。从取景构图,到色彩表现,都表达了个人对艺术的热爱,对生活的感悟。

写生期间,正赶上中秋佳节,老师们主动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在校领导的精心安排下,老师们带领学生一起包饺子、分月饼,大家其乐融融,过了一个别致又难忘的中秋节。校长马海峰带领学校领导在节日期间来到写生基地,为师生们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并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据了解,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工艺美术专业是郑州市重点专业,为了提高学生的专业创作能力,增强他们的艺术素养。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每年都会定期组织学生外出写生,积极拓展教育资源,开阔学生眼界,增强学生对大自然和社会的感受力,提高他们的专业水平。

图/文: 郑州43中 范予东 李楠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