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豫龙一小开展秋季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2019年09月17日 10:2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班主任老师给同学们讲解疏散活动的注意事项

班主任老师给同学们讲解疏散活动的注意事项

俯身低头,手掩口鼻

俯身低头,手掩口鼻

有序撤离“火灾现场”

有序撤离“火灾现场”

政教处主任平宁君进行总结发言

政教处主任平宁君进行总结发言

  为加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掌握有关防火逃生知识技能,9月16日下午,豫龙镇第一小学举行2019年秋季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下午3时50分,豫龙一小的校园内突然响起的尖锐的警报声。全校800多名师生按照预设路线快速、有序、安全地从教室撤离到校园中,整个过程井然有序,不到2分钟时间全部疏散到位。随后,政教处主任平宁君对此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给予点评,并对大家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的再教育。

  本次演练活动的顺利开展,有效地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确保火灾或其它灾害来临时,学校应急工作能够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最大程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营造了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图/文: 荥阳市豫龙镇第一小学 宋朝阳 责编:陈颖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