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城关乡中心幼儿园:家园携手,共育新苗

2019年09月16日 11:0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班主任向家长介绍班级情况

班主任向家长介绍班级情况

家长签订各项责任书

家长签订各项责任书

班主任会后对家长意见进行梳理

班主任会后对家长意见进行梳理

为进一步加强家长与教师、幼儿园的密切联系,增进园内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创设更加和谐的教学环境,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育新苗”的目标,2019年9月16日上午,荥阳市城关乡中心幼儿园分年龄段召开了家长会。

会上,首先由各班班主任向本班家长深入解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使家长对幼儿园教什么、怎么教,以及家庭教育环境对幼儿的影响做详细的了解;各班班主任就本班一学期的工作重点、教学的内容、各类活动的开展以及特色教育等向家长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根据幼儿发展及一日生活、学习情况,针对本班幼儿特点及共性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与探讨,并请家长对幼儿园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后,杨世琦园长又组织全体班主任召开会议,对家长们提出的意见进行了梳理、归类,并及时拟定了整改措施。

本次家长会,为教师和家长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切磋、沟通的平台,幼儿园与家长在如何教育孩子的问题上达成了共识:既要给孩子一个开心欢乐、无忧无虑的童年,又要让孩子在玩中学,做中学,让幼儿主动探索、乐于学习,为孩子一生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相信通过本次家长会,家长们会更加支持与配合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使幼儿园的工作稳步发展,更上一层楼!

图/文: 城关乡中心幼儿园 王冰冰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