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家校沟通平台 倾力打造“美好教育”

2019年09月12日 17:1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班主任老师与家长沟通交流

3

学生代表发言

2

家长认真聆听

5

科任老师与家长沟通交流

  为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交流与配合,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为新学期开好头,达到家校共同教育学生的目的,9月12日下午三点,郑州市中原区互助路小学北校区召开了新学期全校家长会,全体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与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

  对于本次家长会,各个班级都作了精心准备:干净整洁的教室里整齐地摆放着学生的作业,教室四周张贴了学生的优秀书画作品,多媒体平台或黑板上写着家长会的欢迎标语,家长们一进教室,就感受到了一种活泼、和谐的氛围。

  班主任老师就本班学生在本学期开学初在校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向家长逐一进行了汇报,同时听取了各位任课教师的要求,并讲出了本班学生进步的表现,也提出了学生成长中的不足之处。同时对就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思路同与会家长进行了交流,并诚恳的要求家长配合学校共同做好孩子的安全、法制、文明礼仪、生活习惯等方面的教育工作。通过交流,家长们对孩子的整体状况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

  通过本次家长会,增进了家长对学校的了解,促进了家长与学校的沟通。学校也能更好、更广泛地征求家长对学校的建议和意见,从而推动学校各方面工作的开展,为学校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大会部署,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高质量建设“美好教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家长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图/文: 二七区 中原区互助路小学北校区 陈建辉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