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规范,争做文明慧外人

2019年09月12日 17:1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高一年级长乔华老师分享

高一年级长乔华老师经验分享

高一年级长高飞老师分享

高二年级长高飞老师经验分享

学生发展处主任杨洋讲话

学生发展处主任杨洋讲话

周铭校长总结讲话

校长周铭总结讲话

  秋季是新学年的开始,也意味着学校已踏上新的旅程,将点亮新的希望。班主任是学校德育工作的灵魂人物,是教学工作的核心力量。为全面提高班主任的德育水平,推动和促进班主任队伍的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培养一批德育骨干教师,切实提高班级管理有效性,营造和谐、文明、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2019年9月11日下午,郑州慧民外语学校召开了新学年秋季开学班主任工作会议。

  会议分三个阶段,第一部分是由高一年级长乔华老师和高二年级长高飞老师分别进行年级学期初德育工作汇报,从学情分析,年级管理思路,具体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享。高飞老师讲到,希望班主任老师可以把握尺度,感受温度,并由此使学生心念规范,胸怀梦想。

  第二阶段由学生发展处主任杨洋对学校在新学年的德育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并与各位班主任进行了交流,其中,着重强调了在分布式管理体制下,学生发展处和级部的德育工作框架、以及九月份学校开展的文明规范月的具体要求,把将要开展的一些活动向班主任老师作了详细的布置,希望班主任老师能够结合各班实际切实有效地开展各项活动。

  最后校长周铭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认为班主任的日常工作应该需要制定一个规范的模板,各位班主任还需继续努力更多的学习,毕竟他们承载的是每一位学生的梦想。周铭对各位班主任寄予了厚望。并且对慧外的每一位班主任表示感谢,是他们撑起了慧外这艘大船。

  这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班主任清晰地明确了新学期工作要点和措施,为学校加强教育,实现本学期德育工作目标打下了基础。全体班主任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会更好地加强班级管理。相信在这样一群优秀的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慧外会拥有一个灿烂的明天!

图/文: 郑州回中 王秀楠 杨洋 徐两省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