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城关乡实验小学开展“倡导文明出行 促进素质提升”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9月12日 16:1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张校长主持年级负责人会议 安排教育活动内容

张校长主持年级负责人会议 安排教育活动内容

三年级

三二中队会

中队会4

四三中队会

3中队会

五二中队会

中队会

六三中队会

发放倡议书

向家长发放“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倡议书

家长阅读倡议书

学生家长阅读倡议书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家长、学生的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增强公民文明交通意识。9月12日下午,城关乡实验小学开展了“倡导文明出行 促进素质提升”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常务副校长张志桥同志主持召开年级负责人工作会议,详细安排活动的主要内容,要求各班要开展“倡导文明出行 促进素质提升”的主题中队会,要求学生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引导教育学生劝导、制止不文明行为、遵守交通规则,清洁垃圾,为文明出行、魅力郑州做一名合格的实小学生。同时,各班要向全体家长发送“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倡议书,引导家长从“崇尚礼让的交通行为、崇尚文明的交通行为、崇尚模仿的交通行为”三方面做起,为建设文明郑州、平安和谐郑州献出自己的一分力量。

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学生懂得了文明出行是文明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公民良好道德修养的细节体现。通过发放倡议书,带动了全体家长参与到文明出行的行列中来,为营造人人都是文明人,处处展现文明风的良好社会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荥阳市城关乡实验小学 李海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