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小开展中秋节退休教师慰问活动

2019年09月12日 14:4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座谈会上,校长马改菊同老教师亲切交谈

座谈会上,校长马改菊同老教师亲切交谈

老教师深入课堂

老教师深入课堂听课

老教师参观校园

老教师参观校园

学校向老教师发放慰问品

学校向老教师发放慰问品

  “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飘”,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2日荥阳市第九小学开展退休教师慰问活动。

      在座谈会上,校长马改菊代表全体教职工向老教师表达真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亲切地询问了老教师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希望老教师继续发挥余热,献计献策,为九小的发展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老教师齐聚小会议室,见到自己曾经的学生,同事,分外激动,她们拉着校长的手,亲切交谈。纷纷表示:"虽已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对教育事业的关注从未减少,如有机会,一定会积极发挥余热。”老教师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感慨岁月之变迁,同时也对学校的变化赞不绝口,希望学校越来越好。临走之际,九小向他们发放了中秋节慰问品。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老教师们体会到学校与社会的关怀,感受到晚年生活的美好,同时更好地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让退休老教师们感受到当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和幸福。

 

 


图/文: 荥阳九小 张建林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