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初中化学学科上学期教研会召开

2019年09月12日 15:4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登封市教研室化学教研员陈玲老师主持会议

2

2019中招化学成绩优异的嵩阳中学化学备课组

9月10日上午,登封市初中化学学科教研会在嵩阳中学召开,会议由登封市教研室教研员陈玲老师主持,70多位教师欢聚一堂,用一场思想火花碰撞的盛会为共和国的第35个教师节献礼,同时也拉开了新学期各学段学科教研会的序幕。

会上,陈玲老师运用表格、数据,从纵、横两个方面对中招化学成绩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总结。嵩阳中学化学备课组代表董静丽老师、少林中学杨河军老师进行了经验分享。

面对九年级毕业班化学教学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现实,如何上好新授课?如何提高课堂效率?陈玲老师结合2019年中招化学试卷学生答题情况及暴露出的问题,组织市区骨干教师分板块深挖2019年中招复习备考得与失,在研讨、反思中提出了新学期“立足基础、全面覆盖、建立体系、抓好落实”的教学建议。交流中,几位老教师所表现出的敬业态度、严谨思维、深厚功底,深深地打动着参会的青年教师,起到了积极的引领、示范作用。

本次会议务实、高效,相信会后老师们一定能领会中招精神,研究中招动向,立足课堂,内外联动,明确目标,提高实效,促进登封市化学教学的可持续性发展。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