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 ——中秋节”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9月11日 20:1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中队开展活动1

中队开展活动

中队开展活动3

中队开展活动

中队开展活动4

中队开展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期间青少年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少先大队部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9月10日下午,各个中队在中队辅导员的组织下,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活动中,学生们了解了中秋节的由来、习俗;了解了中秋节月饼的由来,以及有关中秋节的诗歌等等,他们还纷纷表示:在中秋节期间要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因为中秋节是个团圆的日子,还要帮爸爸妈妈做家务,一起品尝月饼,共度美好时光。

通过此次中秋节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了解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优良传统和节日民俗,弘扬优秀的传统民族文化。


图/文: 上街区 赵慧谱 雷君凡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