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九月,不一样的教师节

2019年09月11日 20:0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颁发证书_调整大小

颁发证书

优秀班主任_调整大小

优秀班主任

优秀教师_调整大小

优秀教师

迎着九月的和风,2019年9月10日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为了让老师们度过一个简约而不简单的节日,营造尊师、敬师、爱师氛围,惠济区师家河小学开展了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9月10日的早晨,领导班子起的格外的早,精心准备鲜花,给老师们准备惊喜。随后,当天下午进行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表彰大会。会上,王伟涛校长向全体教师送来了亲切的祝福,肯定了大家在过去取得的辉煌成绩,并鼓励老师们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接着侯秋利主任对学校工作突出,成绩显著的教师个人进行了表彰。通过此次表彰大会增强了身为人师的幸福感和责任感。

最后,王伟涛校长号召全校教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以人格和学识魅力教育感染学生,做为人师表的模范、做严谨笃学的模范、做诚实守信的模范、做教育创新的模范,努力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主动成为学校建设事业的推动者。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陈颖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