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三小遇见优秀的教师,享受美好的教育

2019年09月11日 19:5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9月9日早上,举行以感恩教师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DSC02712

9月9日早上,举行以“感恩教师”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副书记王丽敏在国旗下发表讲话

副书记王丽敏在国旗下发表以“感恩教师”为主题的讲话

开展以“感恩老师”为主题的班队会

开展以“感恩老师”为主题的班队会

DSC02841

DSC02866

9月10日各班以“颂师恩  感师情”为主题的黑板报、墙体文化,色彩斑斓

以“颂师恩 感师情”为主题的黑板报、墙体文化,色彩斑斓

DSC02835

DSC02834

通过led屏让学生从自己的角度了解教师尊重教师感恩教师

       今天是第35个教师节,荥阳三小举行了一系列感恩教师活动,在校园中营造节日气氛,通过升旗、班队会、led屏幕让学生从自己的角度了解教师尊重教师感恩教师,并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敬意。学校还号召全体教师在感受学生敬爱之情的同时,思考为人师的责任与使命。

        9月9日早上,旭日东升时,升旗仪式开始啦。六二班的优秀学生代表告诉同学们:每天点点滴滴的进步,是对老师的感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大家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老师的感恩,努力学习,健康快乐的成长。副书记王丽敏在国旗下讲话:感恩老师从现在做起,从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做起,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用实际行动来感谢老师的培育之恩!

        下午开展以“感恩老师”为主题的班队会。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了解教师节的由来,学习名人尊师的故事。四至六年级各中队的同学还搜集了尊师敬师名言警句共同进行了交流。通过开展主题活动,使师生同欢乐,共振奋,为荥阳三小今后发展积累了精神财富。

        9月10日各班以“颂师恩 感师情”为主题的黑板报、墙体文化,色彩斑斓,让人应接不暇。孩子们制作的精美贺卡和手抄报,将对老师的真情实感透过自己的笔尖流露到纸上,充分表达对老师的理解、关心和尊重。

        通过这些活动,让学生用实际行动感恩教师,让老师在活动中深深地感受到学生的敬爱之情,同时教师思考自己的责任和担当,用爱心去呵护学生,用实际行动去关爱学生,静心从教。不忘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为荥阳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 荥阳市第三小学 陈奇瑞崔瑞杰 责编:陈颖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