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解放路幼儿园:教师节表彰会

2019年09月11日 19:5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911080839

接受表彰的个人

微信图片_20190911080927

接受表彰的集体

DSC_5636

园长王新宇总结发言

  秋天,是金色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更是感恩的季节。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解放路幼儿园的教师们带着希望,带着憧憬,又开始了新的征程。为感谢一直以来为幼儿园辛勤付出的教师们,2019年9月10日下午放学后,解放路幼儿园全体教师齐聚在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下学期教师表彰会。

  首先,保教主任张娟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感谢老师们上学期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付出的努力,也对老师们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接着,工会主席王丽霞宣读获得表彰的班级和个人,领导班子为获得表彰的班级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园长王新宇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对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向获得表彰的班级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共同努力,再创佳绩。

  王新宇表示:新的学期,幼儿园各项保教工作仍然艰巨,幼儿园的未来和美好的发展更有赖于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大家应该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旺盛饱满的热情,同心同德为解放路幼儿园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图/文: 中牟解放路幼儿园 办公室 责编:陈颖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