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里雨里郑州42中“绿城使者”都在这里

2019年09月11日 19:4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四十二中全体教师参与“绿城使者”志愿服务

郑州四十二中全体教师参与“绿城使者”志愿服务

用实际行动温暖这座城

用实际行动温暖这座城

坚守在亥时的志愿者

坚守在亥时的志愿者

风里雨里郑州四十二中志愿者都在这里

风里雨里郑州42中志愿者都在这里

今年对于郑州市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9月8日至9月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在郑州举行,这次盛会对中原名城郑州来说是一次在世界大舞台精彩绽放的机遇和挑战。

“爱这座城,就温暖这座城”,作为郑州市文明单位,郑州42中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体教师全员参加“绿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从8月27日全市大演练开始,无论是初秋酷热还是刮风下雨,无论是假期休息还是正常上课,无论是青年教师还是工作30年的老教师,无论是执早高峰岗还是晚上亥时仍坚守岗位,陇海路与前进路口、前进路与桐柏路段,都能看到郑州四十二中志愿者认真的身影。

9月11日,气温骤降,阴雨绵绵,郑州42中志愿者坚守岗位,没有丝毫怨言。陇海路与前进路口没有红绿灯,但是车流量大,郑州42中志愿者积极维持交通秩序,用实际行动倡导机动车礼让行人,他们认真指挥交通、帮助他人的样子获得行人的赞许,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着郑州的文明形象,他们用“风雨无阻”的精神助力民族运动会,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们需要你温暖这座城”的诺言!

图/文: 郑州42中 宋睿莹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