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师节,郑州二中国际部学子祝福忙

2019年09月11日 19:2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黑板简笔画送祝福_副本

黑板简笔画送祝福

学生给老师画的Q版头像_副本

学生给老师画的Q版头像

细节满满

细节满满

家长纷纷送上祝福

家长纷纷送上祝福

学习热情高涨

学习热情高涨

学习态度端正

学习态度端正

2019年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多才多艺的郑州二中国际部学生,用自己的方式给老师们献上祝福,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高一年级的连子雨同学给各科老师送上自制的Q版头像,头像生动可爱,神形兼备,很能抓住老师的特点和与众不同的细节,让很多老师感动不已。有的老师用手机把头像拍下来,用作了自己的微信头像。

有的同学在班里的黑板上提前作画,画中是大家熟悉的郑渊洁笔下的童话人物:开飞机的舒克和开坦克的贝塔,两个“童话明星”都在祝老师节日快乐,简单别致的构思让进班上课的老师会心而笑。

还有的学生在课间为老师打水,不忘殷殷叮嘱:天气干燥,注意保护嗓子,让老师真切感受到孩子们的温暖。

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家会更加认真刻苦的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作为最好的祝福来回报老师。

图/文: 郑州2中 王卫清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