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重于泰山——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2019年09月11日 09:4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

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

9月9日下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召开了《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体育传统运动会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稳定专项会议》,副校长王志萍传达了上街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体育传统运动会暨暨70周年大庆期间全区安全稳定工作督查方案》,公布了《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体育传统运动会暨7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方案》,再次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强调24小时值班制度,强调值班人员的职责,以及学校及周边环境的安全隐患排查情况,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师生安全。校长王明莉再次强调信访稳定的重要性,强调大家要提高自身素质,注意工作方式,化解和家长之间的矛盾冲突,保证校园的稳定。

当天下午,外国语小学安全员穆建波老师陪同区公安局治安科科长、中心路派出所民警及巡防队员等对学校及周边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通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有效消除了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优化了良好的育人环境,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体育传统运动会的顺利召开及70周年大庆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图/文: 上街区 王志萍 雷君凡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