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是我们的希望——城关派出所到育才幼儿园安全检查

2019年09月11日 09:4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910083902

安全第一

为了增强全体教师及幼儿“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促进幼儿的平安和谐,9月9日下午,城关乡派出所辖区民警王栋对城关乡育才幼儿园,进行了全方位的消防与安全防范检查。

  民警王栋重点对幼儿园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视频监控设备、楼梯、安全制度制定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严格落实上学、放学期间门卫值守、检查制度,加强对园内的出入人员与登记力度,严防不法人员进入园内,严防危险物品带入园内,切实保障学校公共财产及师生的安全,并对幼儿园实行接送卡接送幼儿,家长禁止进入园内提出肯定。

  此次安全检查,切实增强了幼儿园安全防患防范意识,进一步落实幼儿园的安全工作。

 

图/文: 城关乡育才幼儿园 李梅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