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索河西街小学:小小安全员保校园平安

2019年09月11日 08:5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910112804

副校长于伟玲对小安全员进行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910112757

小安全员认真聆听职责

新学期,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学生的安全,健全学校安全管理网络,索河西街小学在班级设立安全员,9月10日,各班的小安全员在各楼梯口、门口、进行课间值班,监督学生的课间行为。

主抓安全的副校长于伟玲对小安全员进行培训,她强调班级安全员的岗位职责,她指出每位小小安全员要认真履职,积极配合班主任做好本班的安全管理工作,在课间要及时阻止同学的危险活动,发现突发事件时及时报告班主任和值日老师,真正把危险消除在萌芽状态。

下课铃一响,教学楼里出现一个个戴小黄帽的安全员,时时提醒同学在不同时间,不同场合要注意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及时提醒每一位学生不要追逐打闹,上下楼梯靠右走,不推拉、不拥挤,放学及时提醒班级关电关窗。

“小小安全员”的设立,使得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真正实现了“师生共管、人人有责”的目标,杜绝安全漏洞,为打造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文明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小安全员们表示为了自己和大家的安全,他们会一直努力下去,为了西街小学师生的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 荥阳市索河西街小学 司慧芳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