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五小辖区堡王村委领导教师节慰问五小教师

2019年09月11日 08:5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迎接堡王村委领导到校

迎接堡王村委领导到校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王英杰校长和堡王村委领导交流学校工作

王英杰校长和堡王村委领导交流学校工作

  9月10日,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荥阳五小学校所在地京城办堡王村委支部书记王东、主任王俊德、委员张春香一行来到学校看望老师。

  王英杰校长和堡王村委领导进行了亲切会谈,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情况,特别就学校发展中遇到硬件设施困难进行了沟通与交流。王东书记、王俊德主任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学校工作,最大程度为学校发展提供便利,促进学校越办越好。

  辖区村委领导的关怀使五小教师倍感鼓舞,将进一步激发老师们干事创业激情。相信在堡王村委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工作定会持续向好向快发展。

图/文: 荥阳市第五小学 宋林波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