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第五小学领导双节慰问支教教师

2019年09月11日 08:5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刘河镇中心校支部书记李喜饿

刘河镇中心校支部书记李喜娥致欢迎辞

IMG_7656

支教教师代表汇报工作

IMG_7643

王英杰校长谈话勉励支教教师

王英杰校长和刘河小学校长汪学彬谈支教工作

王英杰校长和刘河小学汪学彬校长谈支教工作

合影

留影

        9月10日,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荥阳五小校长王英杰、副校长乔瑞亭等学校领导来到刘河镇中心小学慰问支教教师。

        刘河镇中心校支部书记李喜娥对荥阳五小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了感谢。李喜娥称赞四位支教老师个个都是精英,工作认真责任,以校为家,表现了良好的业务素质与师德水平。同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创设良好环境,为支教教师提供工作、生活便利。

        支教教师代表郑长岭等老师汇报了近一个月来生活、工作情况,表示将按照学校分配尽职尽责干好工作,学习山区教师任劳任怨、踏实勤恳工作作风,共同学习、交流、探讨适合当地实际的教育教学模式,大力提升受援单位教学质量。

        王英杰校长和支教老师们进行了亲切谈话,勉励支教老师们充分发扬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工作作风,克服生活、工作中的各种困难,干出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受援单位刘河小学汪学彬校长深切表达了对支教教师的感谢,认为支教老师带来了先进的教育理念与崭新的课堂教学模式。希望与老师们团结协作,共同促进学生综合素养提升,同时就支教工作和王英杰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金秋教师节,浓浓支教情。相信在这一年的支教工作,两校会充分发挥各自区位优势,形成教育合力,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实现共赢!

图/文: 荥阳市第五小学 宋林波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