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温暖问候,心系教育-----豫龙三小辖区村委领导教师节到校慰问教师

2019年09月11日 09:0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查看校园文化建设

查看校园文化建设

参观学生宿舍

参观学生宿舍

参观学生食堂

参观学生食堂

       金秋送爽,瓜果飘香。豫龙三小全体教师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2019年9月10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第三小学辖区兴国寺、赵年垌、京襄城、石柱岗、郝寨等村委领导在百忙中来到学校慰问了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一线教师们,并送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座谈会上,戴文雅校长首先代表全体教师向前来慰问的各村委领导表示感谢,随后一同观看了学校的精细化管理纪录片。接着,戴校长结合学校工作的具体状况,讲述了自己的工作思路,并就新学期开学工作、新生招生、教学常规管理、食堂管理、学生宿舍管理、办学条件改善和德育工作开展等方面向各村委领导一一做了详细地工作汇报。随后,村委领导对学校的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详细了解了学校进一步发展存在的困难。同时也希望教师们肩负重任,不断推进教育实践,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创造豫龙三小新的辉煌!

       会后,各村委领导在戴文雅校长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学校的校园环境、文化建设、师生宿舍、食堂、劳动实践基地等,每到一处,都赢得各村委领导们的啧啧称赞。



图/文: 豫龙三小 周新森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