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实验幼儿园开展“燃心为香·携爱前行”庆祝教师节活动

2019年09月11日 09:1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庆祝教师节沙龙活动

庆祝教师节沙龙活动

老师们自己动手制作香薰蜡烛 (3)

老师们自己动手制作香薰蜡烛 

老师们自己动手制作香薰蜡烛 (2)

老师们自己动手制作香薰蜡烛 

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经开区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燃心为香·携爱前行”为主题的庆教师节活动。

活动当日,经开区实验幼儿园工会举办了香薰蜡烛DIY分享沙龙活动,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还能亲手制作精美的香薰蜡烛,体验其净化空气、静气凝神、改变家居氛围的功用。

活动开始前,经开区实验幼儿园园长李丹首先对即将到来的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问候。她希望老师们都能不忘初心,践行师德,爱岗敬业、匠心育人,继续保持健康的体魄、阳光的心态、纯洁的品行,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继续谱写实幼新篇章!随后,教师代表赵佩佩老师发表教师节感言,她表示将不断努力拼搏,积累经验,做一名新时代的“四有”教师。

活动开始后,在舒缓柔和的音乐声中,在温馨雅致的氛围下,老师们烧腊、加香、凝蜡、设计、装饰,忙得不亦乐乎。在老师们的巧手下,新颖别致的香薰蜡烛“新鲜出炉”了。一朵花,一粒果在老师们巧手慧心的装饰下,变成了一盆盆小巧精致的蜡烛盆栽。在此过程中,老师们不仅学到了制作香薰蜡烛的知识,体验了DIY的快乐,更让大家提升了品位,增添了生活情趣,把“蜡烛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营造出独具匠心的幸福校园生活。

经开区实验幼儿园始终坚持“愉快工作,幸福生活”的工作理念,努力为师幼创造和谐的幼儿园环境,促进师幼的身心健康。同时,还定期组织教师体检,开展阳光体育活动、趣味运动会、心理沙龙活动,对教师进行心理辅导等活动,真正将幼儿园打造成为师幼的成长乐园、精神家园、活动乐园。


图/文: 经开区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