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路幼儿园:团结奋进 共创和谐——人民路幼儿园举行庆祝教师节暨优秀教职工表彰大会

2019年09月11日 09: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9月10日,人民路幼儿园举行庆祝教师节暨优秀教职工表彰大会

9月10日,人民路幼儿园举行庆祝教师节暨优秀教职工表彰大会

全体教师认真做好会议记录

全体教师认真做好会议记录

为获奖教职工颁发证书

为获奖教职工颁发证书

节日的鲜花,温暖的祝福

节日的鲜花,温暖的祝福

花香情意浓

花香情意浓

  春华秋实,又一年滋兰树慧;教书育人,再一季桃李芬芳。2019年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之际,中牟县人民路幼儿园结合实际,本着“隆重、热烈、简朴、务实”的原则,对工作中勤勤恳恳、无私奉献的教职工进行了表彰。

  首先,由园长肖秀玲带领大家学习了在中牟县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上的领导的讲话精神。激发了幼儿园教师爱教乐教、教书育人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后备干部田慧娟老师宣读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优秀教师、优秀保育员、优秀后勤工作者、优秀班集体获奖名单,并为获奖教职工颁发了证书。闫莉老师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发言,与大家分享工作经验、体会,并为全体教职工献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鲜花与掌声相伴,幸福与快乐同在,相信人民路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始终铭记幼儿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在新的学期里以团结、奋斗和奉献的精神共创幼儿园美好的明天!


图/文: zmrmlyey 中牟县人民路幼儿园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