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荥阳六小开展慰问支教教师活动

2019年09月11日 09:3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webwxgetmsgimg (1)_副本

 荥阳六小校长刘治与支教教师交谈支教工作情况

webwxgetmsgimg (2)_副本

为支教教师送上慰问品

webwxgetmsgimg (3)_副本

了解支教教师工作

webwxgetmsgimg_副本

与受援学校交流

  9月10日下午,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荥阳市第六小学校长刘治一行六人,带着六小全体教职工的心愿到荥阳市贾峪镇慰问下乡支教的老师,为支教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与学校的问候。

       荥阳六小校长刘治与支教教师亲切交谈,查看了支教学校的办公条件、课堂教学、食堂伙食和住宿安排等情况。得知荥阳六小支教教师表现出了很强的适应能力和乐观的生活态度。校长刘治对支教老师提出要求:参加支教工作也是对自己的一次锻炼,一定要虚心地向有经验的老教师学习、请教,争取自己更大的进步;要虚心向受援学校取经,并将六小好的教学经验带给受援学校,两校之间加强沟通与联系。在与支教学校交流过程中,受援学校领导对荥阳六小支教教师优良的敬业精神、认真的工作态度、过硬的业务素质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支教教师辛勤付出表示满意,感谢支教教师将先进的教育理念、严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师德师风带到学校里来,给学校的教育教学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支教教师表示将坚持支教信念,来到荥阳市贾峪镇支教后,将荥阳六小领导的关心转化为工作动力,克服困难,安心支教,虚心学习,高质量完成支教任务,为支教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面对这些为教育事业默默无私奉献的六小老师们,受援学校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位支教老师的工作和生活,让她们能全身心地投入工作,把教育教学工作做好,让支教老师在自己的工作生活中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与此同时,双方领导还共同探讨、交流在教育教学和学校管理方面的一些经验、想法和思路,达到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发展的目标。受援学校的领导也表示感谢,感谢六小支教教师将先进的教育理念、严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师德师风、无私的奉献精神带到乡村学校里来,给乡村学校教育教学增添了生机。



图/文: 荥阳市第六小学 李津凤 任建鲲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