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 106中娃娃们感恩教师节

2019年09月10日 18:2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9967_副本

五颜六色的气球把教室装点一番

微信图片_20190910104609_副本

给苏芳校长献花送祝福

IMG_9979_副本

给老师献花

微信图片_20190910104444_副本

小绿植献恩师

微信图片_20190910104912_副本

老师比心感谢同学们的祝福

IMG_9984_副本

一张小卡片 浓浓师生情

IMG_9985_副本

赠给恩师的画像,超像吧!

IMG_9988_副本

一本书赠老师

IMG_9982_副本

教师节心意

一句句“您好”的问候,让老师感动不已,一声声“感恩”的歌声,让老师甜透心田!

九月的秋风送来阵阵清爽,九月的阳光捧上热情的祝福,九月的校园,彩旗在阳光的照耀下绚丽夺目,美丽的校园里教师们神采奕奕,学生们文明有礼,到处洋溢着温馨而感人的气氛。9月初,郑州市第106中学的老师们在这美好的日子里迎来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庆祝第35届教师节系列活动。

有的班级在教师节到来之前,出了一期以“庆祝教师节”为主题的黑板报,让学生在查资料,办板报的过程中,了解老师,了解老师的无私与奉献;有的班级在教师节,用自己的方式为老师庆祝节日,同学们在号召之下,做到了用朴素、多样的形式表达对老师的感谢之情,如:亲手做贺卡送老师、写心里话给老师等;有的班级开展以尊师为主题的班会活动,“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我们爱您!”“我的礼物我的心!”“岁月如歌,感师恩”“谢谢您老师!”“教师节快乐!”等感恩主题,这些都是学生们亲手设计、亲手板书,活动也全由学生自己主持,老师参与其中。

高二12班的学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拿着献花和贺卡来到了校长苏芳的办公室,亲手把自己制作的小礼物送给校长,感恩苏校长关爱、帮助之情。

“浓浓尊师意,款款爱生情”为这次活动增添了浓厚的感恩气氛,师生情在心与心之间的交流中轻轻流露。

通过一系列的庆祝活动,使老师们感受到了特别浓的节日气氛,也进一步表达了全校师生“爱我铁六,共创辉煌”的共同愿望;老师们表示要“以铁六人为荣”,要继承和发扬学校的光荣传统,与时俱进,以实际行动为106中添光彩。

图/文: 郑州106中学 蔡宁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