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分析明方向 交流总结促提升

2019年09月10日 18:2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会议由副校长方向阳主持

会议由副校长方向阳主持

副校长李强对上学期成绩进行质量分析

副校长李强对上学期期末成绩进行质量分析

3全体教师认真聆听

全体教师认真聆听

王韩洁分享经验

王韩洁分享经验

王慧老师分享经验

王慧老师分享经验

校长赵栋亮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校长赵栋亮为获奖的学科团队和班级团队颁奖

为促进教与学的反思,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针对上一学期期末考试的具体情况,9月6日下午,郑州63中召开了务实有效的教学质量分析会。

会上,郑州63中副校长李强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做出了全面、细致的分析。李校长用数据把各年级各学科的平均分、合格率、良好率、优秀率做了横向与纵向的比较分析,使所有教师对自己所任教学科的现状有了一个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接着,李校长对各班级、各学科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总分析。在分析的过程中,对于完成二四六目标的班级和学科,李校长做出了明确的肯定;对于出现的差距,存在的不足,李校长也一一做了分析,并邀请在上学期成绩突出的王慧和王韩洁两位教师做经验分享报告。

最后,校长赵栋亮对上学期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科团队和班级团队进行了颁奖。

质量分析明方向,交流总结促提升。通过此次质量分析会,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牢固地树立“增效提质”的意识,对课堂教学“凝心聚力”进行研究,为郑州63中的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文: 郑州63中 王 欣 罗媛媛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