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龙湖一中师生志愿者助力民族运动会

2019年09月10日 18:2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webp

郑州龙湖一中志愿者团队

2.webp

志愿者热心提供帮助

3.webp

志愿者耐心为路人解答

夏日街头,步履匆匆的行人,络绎不绝的车流,路边有这么一群人,不惧烈日,不避细雨,坚守岗位,为市民排忧解难,向人们宣传文明出行。8月17日,志愿者服务队首次参与全市预演。

郑州龙湖一中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服务队承接的岗位位于陇海路新田大道交叉口,该位置是运动员们每天参加比赛的必经之路,也是郑州市、荥阳市民运会志愿者的重要岗位。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下,早7点师生队伍集合完毕,乘坐校车,带着服务站便民服务设施赶赴站点,用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服务队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检验。这次志愿者服务受到了荥阳市宣传部副部长朱桓霈的好评,朱桓霈对学校师生牺牲业余时间,高质量完成民运会助力工作予以赞赏。

9月2日起,学校服务队进入常态化工作模式,分别于9月3日、9月6日、9月8日参与了荥阳市民运会安全预演和全市开幕式预演,所有预演均圆满完成任务,得到了郑州市文明办、荥阳市文明办的高度肯定。随着民运会大幕的正式拉开,学校师生志愿者将全力服务于大会,保障大会的胜利召开,充分展现郑州市民的文明形象。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郑州承办的一次体育盛会,也是少数民族大团结的盛会,更是展现河南人在奔梦路上幸福美好的盛会。能够参与到这次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是龙中人的骄傲,也是学校又一次向社会各界展示龙中精神的窗口。学校志愿者服务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志愿服务,也将以同样的精神,做好学生教育事业,致力于美好教育,献礼新中国!

图/文: 郑州龙湖一中 贺扬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