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学生参观少数民族运动会火炬传递

2019年09月12日 09:5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火炬传递瞬间

火炬传递瞬间

火炬手严阵以待

火炬手严阵以待

整齐有序的经贸志愿者

整齐有序的经贸志愿者

整齐有序的经贸志愿者

志愿者集体合影

志愿者集体合影

9月7日上午,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火炬接力传递活动在郑州市举行。根据上级统一部署,经贸学校组织了100名学生志愿者前往人民路路段迎接少数民族运动会火炬传递。校团委书记贾玮亲自担任此次活动的领队,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火炬传递志愿者服务活动。

早晨6时40分,此次观看火炬传递的同学早早地到达了现场,9时35分,火炬传递的车队出现在观众视线中。火炬手频频向人群挥手致意,现场掌声如潮,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贸师生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高喊“中国加油”的口号,共同表达着见证圣火传递的激动心情、对少数民族运动会和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据了解,此次火炬传递从郑东新区如意湖广场出发,火炬手们途经金水区、管城回族区,最终抵达二七区二七广场。全长8.7公里的传递线路。与此同时,在少数民族运动会期间,经贸学校还组织了道路交通志愿服务,共同助力少数民族运动会。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图文:连宇昆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