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引领 共同成长——郑州龙湖一中举行教师示范课活动

2019年09月12日 09:5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各学科组老师认真听课

各学科组老师认真听课

充满情怀的张静老师

张静老师

充满爱心的张月婵老师

张月婵老师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为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郑州龙湖一中从9月2日-6日在主体课堂观摩教室,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

本次活动中,学校耿瑞萍、张寒、张静、徐阳、叶剑、高净、张月婵、汤胜男、余春柯、王振伟10名骨干教师分别进行了示范课展示,这次活动覆盖学科全面,重视全学科的均衡发展。在他们的课堂上本着“以生为本,以学定教”的新课改理念,精心准备、深挖教材、巧妙设计,以娴熟的教学技艺,丰富的教学经验,扎实有效的课堂训练,让学生在课堂中快乐学习,在热烈的讨论中认知得到了提升,为全校教师奉献出一堂堂高水平的示范课,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在活动中,学校老师积极参与听课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浓厚的教研氛围。

此次示范课活动,展示出学校老师能够紧跟教育改革的步伐,体现出良好的个人素质和扎实的教学技能。教师们在相互的观摩学习和交流讨论中碰撞出朵朵绚丽的教研之花。

图/文: 郑州龙湖一中 赵义红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