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小举行“美化校园 净化环境 迎教师节”活动

2019年09月10日 08:5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领导教师学生一起打扫卫生 (1)

领导教师学生一起打扫卫生 (1)

领导教师学生一起打扫卫生 (2)

领导教师学生一起打扫卫生 (2)

       9月9日早上,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荥阳市第九小学举行“美化校园 净化环境 迎教师节”活动。

       活动中,全体班主任老师带领学生按照政教处分工,对整个校园进行全面清洁:打扫操场教室、清理花坛、打扫车棚、捡拾垃圾、收集清运垃圾……虽然天气炎热,可是全体师生积极参与,不怕脏,不怕累,经过大家半个小时的共同努力,校园面貌焕然一新。教师用自己的模范行动,给学生树立了榜样。学生表示今后不会再乱扔垃圾,主动保护环境。教师表示将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学校增光添彩。

      这次“美化校园 净化环境 迎教师节”活动,向师生传递了正能量,展现教师良好形象,体现教师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学生责任意识、团结合作意识,培养学生环境保护意识及良好卫生习惯。


图/文: 荥阳九小 张建林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